close

無意間在書櫃中找到兒時的照片

欣喜若狂

這是小四的照片

身上穿的是二姐剛買給我的新衣裳

看我的表情就知道...(.高興的很)

 

SANY0297.JPG     

 

二姐與我相差9歲(這不是我所能決定的><)

小時候我所看的書都是我的二姐買給我的

伊索寓言.格林童話.小王子.中國聊齋.......等等

好像都是童話類...(難怪我喜歡看納尼亞之類的科幻冒險片)

 

IMG_0166.JPG        

 

二姐很疼我

遇到不如意的事

總是鼓勵著我

我們姐妹感情很好

看到這張相片

真好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