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往常一樣9:30自公司下班  準備回我溫暖的家

回家時經過屈x氏

心想   剛好洗髮精用完

順道繞了進去買些日用品

屈臣氏陳列的商品還算齊全

東挑西選.....

買的差不多了

正高高興興去結帳..

  

櫃台 :您好  

      : 歡迎光臨

      : 請問有會員卡嗎

 lily : 有的

櫃臺  : 總共是1500元整

lily   : 好的   (高興的掏錢中@@)

       : 找了老半天 (奇怪?怎麼沒有呢???)

       :天啊! 我的錢包居然放在公司????

       :小姐  ><不好意思我的錢包沒帶.先結這些就好了     (還好我身上還有300元><)

        

真是太糗了@@冏...

 

 

走出門口...

遇到......

騎著.....

摩托車的小姐: 小姐您好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不可以借我手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跟我老公走丟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裡我不熟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手機跟錢包都放在我老公那裡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身上沒帶錢也不能打電話.........(她很著急的表情)

       lily    :    呀!    (此時我心想不會吧這麼晚了.....還.......><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   不好意思我也沒帶手機 (我也很無奈的表情   因為 我錢包跟手機都放在公司裡!!!><) 

 摩托車的小姐 :  那我看看有沒有商家可借電話(看她這麼急應該是沒有騙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 結果那個商家居然不理會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大部分商家都打烊了, 我本來想先回公司的 , 但我的同情心又出現了)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lily      :  前面有公用電話...(在這之前我已找了一會公用電話.又回來告訴她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  我這邊有零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   妳趕快打給你老公 

 摩托車的小姐 :   親愛的我迷路了.我跟一位小姐借錢打公用電話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正在跟她先生撒嬌中.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   小姐  那你跟我老公說這裏是哪裡?....什麼路?...

        lily      :   這裡是.........(換我拿起話筒跟她先生說清楚講明白@@)

 

結果她的先生告訴他 她的錢包跟手機就在摩托車車廂內呢

><.............

事後她堅持要把電話費給我.我說沒關係.但她堅持....

後來我先行離開...

 她先生應該是知道這條路的...@@

 

 

這一夜真是不平靜

但也很溫馨@@

因為.....  

*施比受有福*

她是遠嫁來台的新移民

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國度裡

更需要我們的幫助

畢竟 

幫助別人..

是一件快樂的事啊..@@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